跟著同事的自助團,第一次來到日本! 
想記錄的東西實在太多了,乾脆想到啥就寫啥吧!(毆飛)

>> 日本。吃吃喝喝。鳥貴族 : 推薦指數


第一天的晚上在著名的連鎖串燒店"鳥貴族"用餐!
全部品項都是280羊(稅入294羊),是日本上班族下班後放鬆的好去處。
整體氣氛類似台灣的"乾杯",服務人員也相當友善,個個都帶著熱忱爽朗的笑容,最後還一起大合照呢XD


官方網站:http://www.torikizoku.co.jp/


團長帶我們去的是西心齋橋店,彎進巷子才能看到喔!

鳥貴族


身為一個專業(?)的觀光客,在正式上菜一定要拍一下餐具。


鳥貴族


菜單豐富,無論是鹽燒、串燒、洋酒、日本酒還是逸品料理等點心,一盤都是294羊(稅入)。(以匯率0.34計算,折合台幣約100元)

鳥貴族  鳥貴族 鳥貴族 鳥貴族


大家舟車勞頓一整天,自然要先來杯飲料。水蜜桃沙瓦好好喝,以這個價位來說,CP值中上喔。

鳥貴族



接著,簡單介紹一下吃過的餐點。(幸好有拍菜單不然我還真想不起來我吃了啥啊哈哈哈哈但是就算拍了菜單我還是不知道菜名啊啊啊啊)

包心菜脆脆的非常開胃而且因為肉類很多,吃點青菜可以讓人再戰十盤!!! (欸?!)

鳥貴族


雞心串
嫩嫩的很彈牙,一盤兩串共八個。(下圖少一個是因為在我嘴裡) 私心大推!

鳥貴族


雞米花
雖然好吃但是不推薦,因為份量實在少到誇張。

鳥貴族


單純覺得外型可愛就點了,算是起司可樂餅...嗎? (同行友人看到快幫我補述><) 味甜燙口,值得嘗試。 

鳥貴族  


包了起司的雞肉串!!!是不是很有趣!!! 雞肉的軟嫩搭上濃郁的起司,讓起司控想要多吃幾串!!

鳥貴族



最後是串燒連發!!! 請原諒我無法一一說明,因為我都忘記點了什麼了!!! (毆飛)
一份都是兩串,跟台灣夜市相較當然比較貴,不過跟有店面的串燒店比起來價位倒是差不多~
後面幾盤都有點焦,味道就乾了點,個人推薦鹽燒串,即便焦了口感也不會差太多。

鳥貴族  

 

鳥貴族

鳥貴族  

 

第一天就在熱鬧愉悅的用餐環境下結束,店員笑容超級爽朗可愛,而且還一直很主動的幫我們拍照。XD
總共點了8樣菜,每人都至少點了一杯飲料,均分下來一人約900羊(折扣台幣300~310左右),算是滿物超所值的喔!!

下次有機會去日本的話,一定會再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