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用過早餐後,開車前往著名的日本三景之一"天橋立"

++++++++++++++++++++++++++++++++++++++

天橋立觀光案內網站: http://www.amanohashidate.jp/
旅遊詳細資訊請參考此篇: http://utaceric.pixnet.net/blog/trackback/2001d5b072/14641307

++++++++++++++++++++++++++++++++++++++

既然要訪景自然得先做點功課,WIKI是這樣說的...

"天橋立位於日本京都府北部的宮津市宮津灣,因地殼推擠,在海上形成一個沙洲地形,被日本人譽稱為丹後之天橋立(丹後の天橋立),其與安藝之宮島(今稱嚴島)及陸奧之松島共同被稱為「日本三景」。
至於「天橋立」這地名,相傳是指人們如果站在沙洲北端的傘松公園或南端的飛龍觀兩處地勢較高的山頭背對著沙洲站立並低頭從自己的胯下朝後望時,會看到沙洲猶如一條往天上斜伸而去的橋樑,因而得名。"


此次,我們由飛龍觀來一睹天橋立的丰姿。


天橋立

 

必須搭纜車上去,隨著高度的攀升,天橋立逐漸清晰可見。

天橋立


飛龍觀本身是一個小型的遊樂園,由於是平日,想當然爾又是只有我們一行人啦。想拍多久就拍多久。話說吉祥物好肥嘟嘟呢。(喂)

 天橋立


由於要從胯下才能看見天橋,因此人人都來彎腰一下...但是橋在哪裡啊!!! 陽光炫目到我看不見XDDDD

天橋立 


身為一個觀光客看到有牌子就要照!!! 先不提天橋什麼的,光是站在高處看美景就是一件令人心曠神怡的好事情!

天橋立

 


天空很藍,地上尚有殘雪,再次想像春日若來會是怎樣的百花爭妍。

天橋立

天橋立


可愛的摩天輪還有小汽車實習場,感覺是很適合親子同遊的地方喔!


天橋立

天橋立


許願龍珠!! 本來想要投七個看看神龍會不會出現的!!(被打)

 天橋立 天橋立 天橋立


另外還可以騎空中腳踏車將美景一覽無遺。

天橋立


拍出這張照片,個人相當得意,瞧那藍天瞧那天橋立,根本可以當這對新婚夫妻的謝卡來著了!!! (欸,不需要嗎?!)

天橋立


最後是一人一椅坐下山,天氣超好超開心。

  天橋立  

 

下山後走到附近的天橋立車站蓋章!

 

天橋立 天橋立

在紀念品小店因為喬巴史迪奇限定吊飾產生了失心瘋(欸) 不過還是很有理智(哪來的?!) 買了丹後半島的牛奶來嘗嘗!!

天橋立

最後還去了郵局買了明信片~請你跟我這樣做~(彎腰)

天橋立  

 

流暢的行程是好的開始!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我一定會努力看出天橋在哪裡的!!!(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