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Greta的福,得以參觀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好久沒到南港展館了呢~伯朗咖啡原來已經收掉了(炸)

第一次逛烘焙展(自動略過設備)光想像就是個香氣四溢、幸福滿點的試吃大會!
感謝Greta的邀約~

 

DSCF0043  


K區入口,一進去是設備廠商區,德恩機械的招牌非常大。
現場有教學,所以攤位前面擠了一群人。
DSCF0049  

DSCF0047  

DSCF0048  

隔壁是自盛國際,販售著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後來發現好多攤位都有冰淇淋...)
Tape_手工冰淇淋  
有好多種口味,感覺都很棒~
我選的是水果與薄荷口味,酸甜的酒釀櫻桃與沁人心脾的清涼薄荷,如想像中的好吃唷~
不過鳳梨椰子口味,椰子味過於濃郁強烈,則嘗不出鳳梨的甜味,但如果喜歡吃椰子的話,這口味倒是滿推的!
  
接著經過了許多精緻糕點的攤位,莫凡彼克也有來,展示用的鹹派讓人好想嘗一口!
Tape_美味烘焙01  

人潮聚集在糕點工藝展示區,根據不同的原料,製作出匠心獨具的作品。
冠亞軍作品確實有其獨到之處,讓人為之驚嘆不已。
但未得獎的作品,也偶有讓人不禁掉入兒時回憶的作品......
Tape_烘焙作品003 

烘焙作品002

烘焙作品001

DSCF0084

DSCF0101

DSCF0123    

 

     
台南首府大學展出學生作品,糖霜蛋糕實在是太精緻了...
果雕是現場作的,非常厲害! 

Tape_台南首府大學蛋糕  

Tape_果雕  

維格食品的攤位也是人氣強強滾。
想吃的紅茶戚風售完,輕乳酪又不能久放,所以只拍了旺來國王留念(眼神死)。

DSCF0132  

FLORA 生巧克力口感不錯,但抹茶偏甜,我還是喜歡苦一點的抹茶巧克力。


逮丸蛋塔憑卷可以換一個蛋塔,兌換的人龍至少排了三排= =...
一個其實不貴呀...排下去的時間跟精力不值那20元吧

 

岩島成麻吉蛋糕!!!試吃成主顧!冰冰涼涼的真的超好吃,一條才30元,送禮自用兩相宜!
Tape_麻吉蛋糕   


18度C手感巧克力,大手筆的裝潢,試吃隊伍也是長長一排,而且好像是全場唯一有小天使發傳單的攤位。
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好誘人,但是今天吃冰的額度已用完,只好含淚揮別。
Greta買了松露禮盒,分給大家吃,我選得是草莓口味,偏甜但扎實。
喔,買巧克力還送不織布保冰袋,相當實用呢!
18度C巧克力  

隔壁則是餅藝故事館,展出了各種模具,讓人懷念起傳統的月餅以及紅龜粿等食品。
不過最讓我訝異的是糕餅業祖師爺是諸葛亮!(這人高中國文都忘光了)
相傳因為諸葛亮發明了饅頭,所以後世尊其為糕餅業祖師爺。
(我一直以為是戚繼光....)

Tape_餅藝故事館  
因為逛的腳痠巴豆腰,於是我們走出展館,在GOOGLE大神的指示下來到了"歡樂牛排"。
這家真的很歡樂!!!牛排很大(紐西蘭的!!!)自助吧竟然有鴨血跟番薯,這會不會太驚人&有誠意!!!
重點是口味不難吃,貴族X家你輸了!!!
  
吃完牛排後回展場就是Greta瘋狂拿DM時間囉。

喔,對了,展場不只買糕點與設備,還有創意實用的餐具,不過我想這些攤位在四月的禮品展應該會再出現吧~
(我想要兵器水果叉~~~)



烘焙展滿有趣的,明年有機會可以再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