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唱日文歌啦! 

依照慣例,小明回台北的時候一定要排除萬難約一場呀!
由於屬於突發團,今天是迷你三人小組,第一次聽到周先生唱歌呢~




店鋪:依斯特EST西門店

包廂:C區 荒野之雲 (HYPER JOY WAVE+韓國機) 

費用:480元/人 (假日最低消費人數為4人)

時段:14:00~17:30

 

有段時間沒去西門店了,樓梯兩側的牆壁貼滿的宣傳單,門上還有張市政府稽核消防設施"未過"的單子

殘留的職業習慣,注意到開立日期是2012/01/06,希望能快點改善囉...稽核的項目幾乎都需要改善...

這次因為人少,所以小明定的是C包廂,機型是JOYSOUNDXUGA,昨晚就打定主意要來唱不熟的歌,

所以很隨興的翻歌本,想到啥就點啥,包括最後的大合唱,應該也唱了20首左右吧~

 

* 塔巴廚房 *

西門店將原本大廳的空間改成餐飲區,由塔巴廚房進駐。

網路上可參考的心得不多,翻到一篇頗為詳盡的試吃心得,可以參考看看。
g3qu - 【試吃】塔巴客棧 - 日韓KTV與咖啡輕食的微妙組合

歡唱費含了50元的額度可以點餐,因為主食僅有12:00~14:00 & 17:30~19:30 兩個時段有供應,所以我們點的是布朗尼、焦糖巧克力鬆餅與熱桔茶。

P1010878    
 布朗尼 - 口感很乾,不推。

P1010876  

 焦糖巧克力鬆餅 - 口感偏脆,沒附奶油。
P1010877  

 熱桔茶 - 不錯,無糖,太甜的桔茶根本是鎖喉殺手呀!!!

 茶就沒拍了,反正就是茶呀!!!

 

* 3/10 歌單 *

1. 愛を止めないで - 倖田來未 (本人映像)

只聽過紅白version,上次2月在DAM1000硬著頭皮點來唱,這次是第二次唱。
其實KUMI的情歌唱得不錯,這首去年發行後,立刻躍升經典情歌之一。

今天第一次看到完整的PV,到副歌的時候,被KUMI用力抓床單(還是裙襬?)的動作一直嚇到...
不自覺地要唱得更激昂(?),A段比較不熟,不過可以列入新的開嗓曲~

PV不錯看,個人推薦點來看看~網路上略難找~ 


2. stone cold - FictionJunction

一樣也是第二次唱,主歌其實是三個人輪流唱,獨自唱完有歌詞的部分需要很迅速地的換氣= =+
旋律不難記,不過真的需要跟人合唱,WAKANA的部份我整個沒力......

3. 秘蜜〜黒の誓い〜 - 鏡音リン・レン

第一次點來唱! 很久之前無意中聽到,覺得PV畫風好美,所以就repeat很多次
(我知道原因很奇怪,但是我真的是為了看圖所以不停repeat ...)
鏡音雙子的歌,一個人唱真的是超級累......
歌詞略快,加上中間bridge的音階要淒厲地(畢竟劇情演到初音掛掉)飆上去
....................整個生不如死

不過這首是少數V家中我喜歡的歌,放連結推廣一下,說不定下次就有人可以一起唱!

推廣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yatCx5c3MA


4.  ブルーバード(青鳥) - 生物股長

LIVE轉圈圈之歌,搭配火影忍者,旋律輕快易記,傳唱度極高,而且整首歌唱起來就是通體舒暢!
是說,小明竟然把歌詞看成"蒼井空"......這小孩......嗯...

推廣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WZ9mng2DP-I&feature=related
 

5.  Moments - 濱崎步

很久沒唱的LALALA之歌。因為中毒太深,歌詞算熟,所以唱起來相當順~

可惜沒原影不然會更有感覺。DAM-1000的機型就有LIVE影像!
 

6. 永遠 - May'n

第二次點出來唱的歌,上次點出來的時候光聽前奏我還沒意識到是我點的歌...
(可見我對這首多不熟...)
 

May'n 在live中唱的超悲超激情,但是因為我對於唯一的一句英文歌詞始終有障礙.,,
一直唱不出想要的感覺,碰到英文就會從情緒中抽離出來,有點苦惱哪...


7. オベリスク - May'n

好久沒點的巨神兵(誤)。 唱完會很暢快的HIGH歌。

8. リーベ~幻の光 -May'n

第一次唱! 原來這首歌這麼高!!!! 平常我在路上亂哼一定有自動降2 key!!!
因為很不熟,所以只是當作平假名閱讀練習。(炸)
 


9. ホタルノヒカリ - 生物股長 (本人映像)

第二次點來唱! 上次唱完第一段就卡歌,因為後面不會,這次依然只會TVsize,毫無進步。

是說,這首歌我一直會想要用青鳥的旋律套進來唱,
一個是aoi aoi anosora 一個是tsuyoku tsuyoku kagayaide嘛...

推廣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vm0OQoRbg (很厲害的唷!)

 

10. 噓 - sid (本人映像)

小明曰:我只記得這是全團都愛LUNA SEA的一團。
只是點出來開嗓的,就順順地唱完了~(今天聲音超緊的= =) 

 

11. 鋼彈SEED MAD

因為周先生點了BUMP OF CHICKEN的MAD,所以我也努力找有沒有會的MAD,
發現JPOP的MAD我都很容易有一兩首不太熟,挑到最後還是回歸ACG。(掩面) 

但是..................

這個MAD怎麼一下快歌一下慢歌啦!!!!
情緒很難轉換(一下TMR一下曉之車),而且因為有點年代了,很多歌都要花半句到一句的時間想一下怎麼唱XDDD
大概只有最後一首Find the way勉強過關吧= =


之前點過DAM幽遊白書的MAD,個人覺得歌曲串得比較美妙點。


12. rise - Origa

混蛋!!! 不是跟我說全英文嗎???? 怎麼第一段還是俄文!!!!
我片假名很弱!!! 看不懂啦!!!!!! 

副歌就很順~三個人都很順~XD


13.逆光のフリューゲル - 水樹奈奈&高山南

本年度靠單曲撈錢大作的合唱曲~
但是因為只有靠TV size,而且聽得次數不多,A段幾乎全滅,副歌有好一點,我大概只有最後一句最有把握
而且JOYSOUND沒有標示分部,啊是要怎麼換氣

這次沒點Synchrogazer,等我狀況好點再挑戰~!
 

14. Silent Bible - 水樹奈奈 (本人映像)

保守奈奈牌。個人覺得是奈奈歌曲中難度比較低的一首。

15. ライオン - May'n & 中島愛 (動畫映像)

今天我的蘭卡是小明兒! 從這首開始進入END曲連發! 

15.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 高橋洋子 (動畫映像)

不敗的神話曲,為什麼渚薰沒有轉正面~~~(丟筆) 

16. 真赤な誓い - 福山芳樹

準備收攤的時候就要唱這首!!!!!! 

17. SKILL - JAM project

準備收攤的時候必定唱這首!!!!!! 

18. Illusion - INVOICE

結果因為一直收不了攤,所以開始懷舊。
我跟小明都忘記和音怎麼唱了...
但我有記得最後面在虛無飄渺中的那一句!!! 

19. Successful Mission - 林原惠

唱完這首我才發現我們今天沒有點Slayer系列!!!

20. oblivious - Kalafina

周先生讓我們用了意想不到的歌作為真正的ENDING

DAM有標示括號的歌詞比較貼心,這首唱得好忙亂XDDD

推廣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rIB5sdyAYD4
(誰可以告訴我Hikaru在唱啥...Orz)



明天續唱中山店大廳! 還沒體驗過新的大廳呢!!!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